开始一个新的项目

请完善信息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,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。

金谷实业网站建设

发布时间:2019.06.25 作者: 浏览:

金谷实业网站建设


项目简介

金谷实业中文品牌官网:http://www.hnjg.com.cn/

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,是一家专业从事粮食仓储、物流输送、粮食烘干、环保等工程总承包;机械、电气设备制造;智能包装

金谷实业网站建设

物流;生物技术等研、产、销三位一体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。

原型定义

基于调研与用户体验分析结果,融入“互联网+”设计理念,交互形式更符合用户习惯,逻辑严谨,界面布局更加合理,使用更加流畅,信息传达更加直观。‘

金谷实业网站建设


设计探索

本次合作内容在于为客户建设出全网营销平台,覆盖中文PC官网、英文PC官网、中文手机站、英文手机站。协助客户开展网络营销,获取线上询盘信息,促进业务销售。将客户主营业务、公司实力等信息传递给用户。网站设计风格以大气简洁为主,凸显品牌质感;用户体验上充分考虑用户索引习惯、浏览习惯,加强用户粘性;色调以科技蓝为主,凸显客户科技研发实力。


在设计探索阶段,根据金谷优势在于科技研发实力这一特点,设计风格上采用科技蓝为主色调,与客户品牌形象呼应。 同时适配多种移动端,让用户可以通过多渠道了解金谷实力与业务,提升其品牌形象与品牌辨识。

金谷实业网站建设


沉静整洁的蓝色主色调,让用户眼前一亮

各个栏目的设计均以简洁大方为主,板块清晰,以蓝色为主色调更显科技感。

金谷实业网站建设


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,不妨和我们聊一聊。

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:姓名-公司-职务

在线沟通
18838261211

扫一扫,添加好友

固话联系

  • 18838261211
  • 0371-55370629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9:00-17:30

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