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一个新的项目

请完善信息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,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。

河南科隆网站建设

发布时间:2019.03.24 作者: 浏览:

河南科隆网站建设


项目简介

河南科隆中文品牌官网:http://www.hnkl.com.cn/

河南科隆集团创立于1993年,秉承"科隆兴科技、科技兴科隆"的科学发展观,科隆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新能源、制冷系统配套、环保智能装备三大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,并与惠而浦、GE、西门子、伊莱克斯、三星、LG、松下、海尔、比亚迪、神华等数十家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。截止2016年底,科隆围绕三大产业经营十余家子公司上百款产品,复杂的集团组织架构给网络营销业务的开展带来了极大的挑战,在这样的背景下科隆集团开始集团官网招标,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对比最终选定由网裕负责科隆2016年度官方网站改版项目。

服务内容

中文品牌官网、移动平台开发、搜索引擎优化、定制化设计

原型定义

基于调研与用户体验分析结果,融入“互联网+”设计理念,交互形式更符合用户习惯,逻辑严谨,界面布局更加合理,使用更加流畅,信息传达更加直观。

河南科隆网站建设

设计探索

中文PC官网/手机移动端

为了承载尽可能多的信息与功能,又要体现大气、美观的设计风格而不能流于信息堆砌失去应有的风格和视觉品质。设计师在布局上将主体内容分为左右两栏;左侧导航栏引导客户阅读浏览,右侧占用长篇幅始终抓住客户吸引力。

河南科隆网站建设

红色体现品牌的活力与激情,蓝色提现企业的科技实力,黑色互补红色和蓝色的跳跃,传递出稳重、硬朗、专业感,使网站整体搭配相得益彰。

河南科隆网站建设

针对性的视觉创意与内容策划,塑造品牌市场影响力

各个栏目的设计均以简介大方为主,板块清晰,色彩搭配,灰色调更显品质感。动态效果使用户交互使用更加合理化。

河南科隆网站建设


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,不妨和我们聊一聊。

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:姓名-公司-职务

在线沟通
18838261211

扫一扫,添加好友

固话联系

  • 18838261211
  • 0371-55370629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9:00-17:30

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