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一个新的项目

请完善信息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,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。

网裕科技中标宇通房车【房车大玩家】项目

发布时间:2023.01.04 作者:网裕科技 浏览:

宇通房车是宇通客车旗下高端房车品牌,秉承客车先进的技术工艺,引进国外先进房车设计理念,产品全面覆盖A型、B型、C型自行式房车、拖挂式房车以及高端商务车。

随着国内旅游消费的升级,房车旅游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时尚。

为了让房车爱好者更好地了解房车出行的玩法和策略,促进房车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,宇通房车推出了“房车大玩家app”。

网裕科技中标宇通房车【房车大玩家】项目

房车大玩家是房车旅游出行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,提供买房车、租房车、找营地、旅行线路、攻略游记、心得分享、车友社区、房车地图(附近车友、停车点、维修站、营地等信息)等功能,方便房车车友出行,尽享房车精彩生活。

自上线以来网裕科技对房车大玩家进行多次升级:从基础建设层优化,到运营活动层以及B端商家版的功能等进行扩展。

后来又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,贯彻“化繁为简”的优化策略,强化深度服务,稳固提升用户活跃度,并围绕平台架构做优化升级。

图片

在后续的战略规划中,以 已购 买房车的客户为中心,以用户体验为第一要素,增加车联网、售后服务等功能,建设从售前、售中到售后于一体的app工具,强化宇通房车“尽享美好旅行”理念 。

网裕科技-宇通10年IT技术服务合作商!

合作客户:河南投资集团及旗下企业、宇通集团及旗下企业、河南豫信电科集团及旗下企业、河南设研院、河南明泰铝业、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、河南省正骨医院、北京胡梁、上海盘毂动力等100多家大中型政企单位。

在 平台规划与软件开发、移动应用开发、网站建设 与运营等领域,秉承长期合作策略,坚持垂直深度合作模式,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。

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,不妨和我们聊一聊。

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:姓名-公司-职务

在线沟通
18838261211

扫一扫,添加好友

固话联系

  • 18838261211
  • 0371-55370629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9:00-17:30

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