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一个新的项目

请完善信息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,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。

楷林置业网站建设

发布时间:2022.08.06 作者: 浏览:

楷林置业网站建设

项目简介

      楷林置业官网:http://www.kineer.com/

楷林写字楼,以全球化的视野与格局,吸引大批优秀企业进驻。20年,楷林已积累600组高端写字楼客户资源,其中资产100亿以上的10家,10亿以上客户50家,1亿以上超过150家!其中,楷林所服务的金融机构总资产已超过10000亿,成为中国中部最大的金融办公服务商!

楷林置业网站建设

原型定义

基于调研与用户体验分析结果,融入“互联网+”设计理念,交互形式更符合用户习惯,逻辑严谨,界面布局更加合理,使用更加流畅,信息传达更加直观。

楷林置业网站建设


设计探索

针对原网站栏目色调过亮、程序繁杂、用户访问体验不佳的现状,本次改版重点在于对网站框架的重新梳理,以及各个写字楼项目和核心业务的展现形式,风格以大气简洁为主,凸显品牌质感,楼盘展示充分展现优势以及“人文、绿色、科技”理念,用户体验上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习惯,加强用.户粘性。色调以柔和绿色舒适为主并结合主色调。

楷林置业网站建设

在设计探索阶段,根据楷林置业当前信息化状况的研究,以及对竞品和对国内外优秀网页设计的研究,我们将网站整体风格定位为简约风格,同时适配多种移动端,让用户可以通过多渠道了解楷林置业,为楷林招商引资奠定互联网基础,提升品牌形象与品牌辨识度。


独特新颖的设计风格为房地产投资网站带来一股清泉。

各个栏目的设计均以简洁大方为主,板块清晰,色彩搭配,灰色调更显品质感。动态效果使用户交互使用更加合理化。

楷林置业网站建设

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,不妨和我们聊一聊。

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:姓名-公司-职务

在线沟通
18838261211

扫一扫,添加好友

固话联系

  • 18838261211
  • 0371-55370629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9:00-17:30

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